爱在身边 温馨家园——地质工程团支部召开主题班会

发稿时间:2017-12-07浏览次数:108作者:李晓宁

 日前,为提高班级凝聚力,营造温馨家园。日前,地质工程17-1班组织开展了“爱在身边,温馨家园”主题班会。本次班会活动由班委主持,全体同学参加,心理自助中心对班会进行评审工作。

11月23日中午12时,班会正式开始。班会开始,班长宋子桢对本次的主题班会做了相关介绍,使得在场的同学们对于本次班会有了一定的了解,从而有助于班会的召开。班会进行期间,班长也对自己班级的班风建设指出了现有的不足,提出了相关建议,班里的同学也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学委常达也向同学们提出了几点学习上的要求,同学们积极响应,班里同学也积极提出自己的意见,积极发言,讲述自己开学以来对于学习与生活的适应以及自己未来两年的一个生涯规划。班会进行过程中,同学们积极参与,有趣的活动使得班会气氛逐渐活跃起来,同学们热情高涨。总结发言后,班会结束,同学们纷纷拍照留念。

  同学交流总结问题

本次主题班会的召开不仅加深了同学们彼此的感情,增强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加深彼此之间的了解,还培养了同学们团结协作的精神,更有利于班级的建设与良好学风的创建,为同学们以后未来两年更好的生活打下了一个坚实的基础。希望在班委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地质班的班级建设会更加美好。

(作者:李晓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