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教部团委科创部举办知识交流沙龙活动

发稿时间:2017-12-05浏览次数:70作者:谢丽、王晓瑞

11月16日晚7时,由职业与继续教育部团委科创部主办的以“科技文化节”为主题的知识交流沙龙活动在教5-505举行,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响应。

科创部长戴镇讲解机器人知识

在活动现场,全场的同学认真聆听了由科创部部长戴镇,主讲的关于机器人的知识。同学们对此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听得非常认真,现场气氛十分活跃。有一些同学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与疑问,与戴镇同学进行了交流,戴镇同学还进行了讲解。在戴镇同学讲完之后,收获到了全体同学的热烈鼓掌。

知识交流

机器人展示

在讲完机器人的相关知识之后,还进行了机器人模型的传阅活动。大家对这个小且十分灵活的机器人爱不释手。再次感叹了科学技术的强大,认识到了自己知识的匮乏。此次活动开阔了同学们的视野,激发了同学们对科学知识的好奇心,促进同学们积极思考与创新。

讲解机器人知识

(作者:谢丽、王晓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