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一班代表职教部参加“班徽、班旗、班服”创意大赛设计决赛

发稿时间:2017-12-05浏览次数:114作者:

11月25日,“班徽、班旗、班服”创意设计大赛决赛于中国矿业大学信息与控制学院报告厅举行,职教部各班积极参加。经过评比化工一班代表职教部参加“班徽、班旗、班服”创意设计大赛决赛,最终从29个班级中脱颖而出,获得了一等奖。

班级合唱

为迎接这次比赛,化工一班同学花一周时间进行准备,同学们积极配合排练,为决赛做准备。决赛当天,各参赛班级有序进场等候,化工一班第五个出场,开始由班长冯杰用ppt向观众们展示了班徽、 班旗、班服并介绍了设计理念和设计意义,之后,全班同学上场合唱《明天会更好》结束此次比赛。赛场上化工一班的同学表现出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赢得观众掌声。

  班旗展示

此次比赛在职教部引起热烈反响,不仅展示了班级风采,还使同学们加深对班集体的认识和理解,更促进同学们的交流,增强班级凝聚力,设计出属于我们独具匠心的“班徽”作为班级的象征,让同学们感受到班级文化的魅力,表现出班级独特的风貌和精神。

(作者:李晓宁 蒋宝瑶)

(摄影:蒋宝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