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不过来 我就过去——国家励志奖学金吴志芳事迹材料

发稿时间:2017-11-24浏览次数:83作者:

吴志芳,系我校职业与继续教育部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二)2016-01班学生。自入学以来,她便严格要求自己,始终以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为目标,以全面发展为努力方向,树立了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在提高自己科学文化素质的同时,也努力提高自己思想道德素质,使自己成为德智体诸方面全面发展以适应21世纪时代要求的复合型人才,在学习和工作等方面取得了突出的成绩。平日里大家都亲切地称呼她“姐姐”,不仅因她较大部分学生年长些,还因在日常生活及学习中,她给予了大家极大的帮助,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认可。

在思想上,她积极上进,热爱祖国、热爱人民,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拥护各项方针政策,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及各项规章制度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积极进取,勇于批评与自我批评,树立了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

在学习上,她凭着对知识的强烈追求,严格要求自己,刻苦钻研,勤奋好学,态度端正。在牢固的掌握了些专业知识和技能的基础上,还做到了理论联系实际;除了专业知识的学习外,学习之余她还注意各方面知识的扩展,广泛涉猎其他学科的知识,从而提高自身的思想文化素质,为成为一名优秀的大学生而不懈奋斗。

  吴志芳事迹材料

在工作上,她认真负责,有较好的组织能力。在担任班级学习委员期间,她认真踏实,任劳任怨,责任心强,积极配合老师、班干部出色地完成了院宣传活动和系内的各项宣传活动。结合自身的特长,在学期末举办学霸课堂为同学们解惑答疑,积极为班级增光。她曾在院举办的“五四风采”活动中荣获三等奖,得到老师和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在生活上,她养成了良好的生活习惯,生活充实而有条理,有严谨的生活态度和良好的生活作风。她为人热情大方,诚实守信,乐于助人,拥有自己的良好处事原则,且能与同学们和睦相处;平时积极参加各项课外活动,从而不断的丰富自己的阅历,曾在各项文娱体育活动中多次获奖。

2016年9月她以优异的成绩考入中国矿业大学二学位,她始终认为人应该是活到老学到老的。对知识、对本专业一丝不苟,因而在成绩上每学期均名列前茅,在不满足于学好理论专业课的同时也很注重于对各种应用软件和硬件的研究。一年的校园生涯和社会实践生活她不断的挑战、充实自己,为实现人生的价值打下坚实的基础,并为回报母校及国家的繁荣发展奉献自己的知识和力量。

(作者:张嘉琪 王玉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