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送温暖——职教部开展预防流感宣传活动

发稿时间:2017-11-23浏览次数:69作者:

  11月21日,职教部辅导员王华伟老师带领学生会生活部同学专程到各个宿舍派送关于“预防流行性感冒”的宣传单。

入冬以来,徐州天气逐渐转冷,学校供暖时间推迟,宿舍气温低。许多同学不适应寒冷的天气,部分人染上了感冒,这引起职教部老师深切关注,为此专门走进宿舍为同学们派发传单并讲解预防感冒的小常识,并告诉同学们要注意室内通风,接种流感疫苗,饮食要清淡,多喝水,还要保持适当的运动等,让同学们在寒冬感受到暖暖的爱意。

  为同学们讲解预防小常识

传单由学生会同学精心制作,内容丰富详实,不仅让同学们认识流感,了解有关流感传染途径,流感发病症状等。同学们还学到预防感冒小常识,例如可以坚持冷水洗脸,热水泡脚;坚持体育锻炼多进行一些有氧运动,注意自己饮食的变化,保持宿舍内通风等。宣传单浅显实用受到了广大同学的好评。

  同学认真阅读流感小知识

   进宿舍派发宣传单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感受到职教部这个大家庭的温暖还学到了很多预防感冒的知识,让很多同学受益匪浅。在职教部这个大家庭里希望同学们可以相互帮助相互关爱,加强体质锻炼,祝愿每个同学身体健康。

(作者:曾子玮 李晓宁)  

摄影:李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