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矿大 志愿有我——职教部青年志愿者与电气班级同学举办志愿主题活动

发稿时间:2017-11-21浏览次数:101作者:

2017年11月17日下午14:30,职教部青年志愿者与17级电气专业全体同学在教三南2举办以“百年矿大,志愿有我”为主题的活动。

  电气专业同学和青年志愿者合影

活动在一片热情洋溢的气氛中展开,首先同学们在印有“百年矿大,志愿有我”的条幅上签下自己的名字。之后,由优秀志愿者周艳同学进行主题演讲,为我们介绍了职教部青年志愿者协会的概况及宗旨,使同学们对青年志愿者协会有了深刻的认识和了解。接着,同学们观看有关青年志愿者服务的主题影片,随后就观看影片内容,同学们交流了自己的观点,并在周艳的带领下积极投入到讨论中来还有的同学走上讲台分享自己的志愿服务经历,充分调动了现场气氛和大家的参与热情,还有的同学并表示要积极的参加青年志愿者协会的活动,更好的帮助有需要的人。

同学们在条幅上签字  

  集体观看志愿者影片

经过这次活动,志愿者们对志愿服务精神有了解,尤其深刻理解志愿服务的默默无闻、无私奉献、热爱劳动的精神。本次活动使同学们受益良多,引导大家参与到各类志愿服务活动中,更好的推动了我校志愿者服务事业的发展,构建和谐社会,营造出校园文明新风尚,相信只要大家能把志愿服务精神继承并发展下去,我们的社会一定会更加美好。

(作者:武瑾 李晓宁)

(摄影:吴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