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2017-2班--举办学霸课堂知识分享会

发稿时间:2017-11-17浏览次数:75作者:熊耿 胡晓宇 王玉飞

为了巩固知识,提升学习能力,开拓解题思路,让同学们在掌握知识过程中对重点难点进行交流探讨。在职教部丁伟老师的倡导下以及电气专业各个班级班委的配合下,学霸课堂知识分享会第一期于11月14晚7:30在教5-201教室展开,此次的分享者是来自电气2班的熊耿同学。

熊耿同学生动讲述知识内容

伊始,熊耿同学就目前所学习过的电路课程,总结了相关知识难点,并结合之前同学们反馈的疑惑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在讲解过程中,同学们随时提出自己难以理解的地方,与分享者进行面对面的交流、讨论。同时,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熊耿同学结合大家的思路进行分析,并总结出了有效的解题方式,为大家开拓了解题思路和方法,同学们也豁然开朗。在知识分享过程中通过“我讲你听,你问我答”的方式,使同学们对之前的知识内容有了更深的认识和理解,形成了立体的空间概念。

分享会一共持续了近两个小时,整个过程气氛活跃,内容充实。此次的知识分享会让大家有了很多的收获。感谢“学霸课堂”为我们带来一个全新的知识探讨平台,让大家不再被难题而拖住脚步。

知识学无止境,学霸课堂也不会就此而停止,遇到难以应对的学科问题,何不妨加入其中,让专业的学习丰富而有趣呢?学科讲义,分享给迈入学霸课堂的你,让我们一起在交流分享中的共同进步。

此次知识交流分享会不仅为同学们搭建了一个知识交流的平台,增强了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提高了对专业学科学习的兴趣,为以后的学习与分享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