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1班开展丰富课余活动--凝聚班级力量,丰富大学生活

发稿时间:2017-11-17浏览次数:97作者:赵丽霞

    随着十九大的召开,我国要强抓国风建设,一个班级也要紧跟国家步伐,抓好班风建设。因此,让班会走出教室,走出校园,既有利于拉进同学间的心灵距离,也能凝聚班级力量。1113日下午机械一班全体同学在操场展开了轻松有趣的游戏。游戏结束后,大家一起走进影院观看电影。

    回忆童年,丢手绢,大家都笑逐颜开,你追我跑,个个朝气蓬勃。“一毛钱传到哪里去?”考察演技和观察力的游戏,激发了每个人的兴趣,大家都沉浸在游戏的快乐中。在欢声笑语后,同学们一起骑行去看电影,第一次一个班级的专场电影,每个人都很兴奋,精彩的《雷神3》更是让大家觉得刺激和惊险。活动结束后,同学们都很感动,大家增进了对彼此的了解,一起回味童年的乐趣。

本次活动的举行旨在不断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加强班级凝聚力和向心力;建立团结奋进,友爱和谐的班集体。同学们通过参加本次班级活动,再一次感受到机械一班这个大家庭的温暖。



回忆童年丢手绢



一毛钱,传到哪里去?




一场震撼的电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