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可以输在起跑线上,但不能输在转择点上——校级优秀干部元晶事迹材料

发稿时间:2017-11-14浏览次数:84作者:

 元晶,女,2016年9月顺利的成为了中国矿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化学工程与工艺技术专业的学生,并担任学生会新闻部副部。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大学生,从踏进大学校园的这一刻起,她就立志不虚度光阴,要充实自己,提高自己,希望在这步入社会的中转站磨砺自己,积累经验,最终可以开拓出属于自己的精彩未来。

无论身处怎样恶劣的环境,面临怎样艰难的条件,她从不轻言放弃,而是朝着自己心中的方向不断努力。再一次重归校园生活的她特别珍惜这次来之不易的机会,时时以高标准要求自己,争取做到全面发展。除了认真学习以外,她还着重培养自己的道德品质,把做人和做事放在第一位。

她品学兼优,乐于助人,热爱集体。她一贯以“德,智,体”全面发展的三好生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即使面对陌生的专业,繁杂的公式和无休止的实验,她也从不气馁,手不离书是对她真实的写照。她认为书籍不但可以丰富人的精神内涵,而且陶冶人的情操,不论是清新似水的散文,还是富有哲理的中外诗篇,都让她爱不释手,她喜欢徜徉在知识的海洋里,所以她经常去图书馆,在这里可以自由的选择、尽情地阅读,在满室的书香中享受心灵的安逸,她徘徊在群书左右,沉醉于图书馆的无限静谧之中。同时她利用课余时间经常和同学们一起探讨,帮助同学们提高成绩。她的学习成绩优异,在上学期她的专业在全年级总排名第5名。

在生活中元晶的乐趣是创新工作,她把编辑文章当作兴趣,不断引用新的技巧去吸引读者,在创新中完善自己的工作成果,利用微信平台推广学院活动,负责微信公众号运营推广策划并负责日常微信内容编辑,提高粉丝活跃度,与微信的粉丝做好互动工作,并紧跟发展趋势,广泛关注标杆性公众号,积极探索微信运营模式经常与人学习,做到不懂就问。在不断加强自身素养的同时,提高了工作的愉悦度。

元晶生活照  

在课余或假期的时候,她常常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她认为把所学知识应用其中是实践自我的最好途径。亲身实践,而不是闭门造车。她实现了从思想到理论再到实践的飞跃,增强了认识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从而使自己得到锻炼,增加了实践经验,可以更好的接触社会,了解社会。

年轻,是我们值得骄傲的资本,这个时代注定要我们去开拓!我们年轻而勇敢,我们都想成为在天空展翅翱翔的雄鹰,去搏击浩渺的蓝天;我们都想成为在草原自由驰骋的骏马,来一个惊天动地的嘶鸣;我们都想成为名流史册的伟人,在人生的旅途中留下最美的剪影!我们好想好想,用自己的行动开拓一片完全属于自己的天宇,成为瞬间飞逝的流星,把短暂的生命定格为永恒。而这一切的一切,需要我们用行动把空想变为现实,用现实一步步改变未来。

(作者:常金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