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好宿舍内务,共建美好家园——采矿工程班主任例行检查宿舍

发稿时间:2017-11-10浏览次数:99作者:连凯文

11月8日晚,采矿工程(二学位)班主任丁伟老师深入学生宿舍对学生宿舍内务进行例行检查。先后检查了331、333、335、337、340等宿舍内务情况,检查发现,大部分宿舍内务都较好,尤其是采二机四337、采矿二333、采矿二331、机二电一431、机一电四438学生宿舍,基本上都做到了宿舍内干净整洁、物品摆放整齐,宿舍文化建设规划合理;但同时也发现机电四332、宿舍乱脏,机二电一电四429有烟头,宿舍地面卫生打扫不彻底,物品摆放比较乱,宿舍文化建设欠缺。

丁老师强调,本学期还会不定期检查,望其他宿舍向这些宿舍看齐。学生要对自己严格要求,对宿舍脏乱差现象零容忍,宿舍整洁干净评为优秀的宿舍,希望继续保持。对不合格宿舍提出的批评纠正意见,希望引起学生们的重视,宿舍卫生才能达到预期要求。宿舍卫生的检查不是为了检查而检查,目前是通过宿舍卫生的检查督促学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为学生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优秀学生宿舍内务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