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奉献 助力半马——职教部积极参与第五届半程马拉松赛

发稿时间:2017-11-06浏览次数:95作者:王晓瑞

11月5日上午8点30分,第五届中国矿业大学半程马拉松赛暨第三届全国高校校园半程马拉松邀请赛在南湖校区举行。来自全国各个省市自治区的2500余名马拉松爱好者齐聚一堂。职教部积极参与服务工作并在赛道旁设立加油服务站助力运动健儿夺取佳绩。

志愿者为运动员提供热水

为迎接此次盛事,营造阳光、向上、健康的比赛氛围,职教部学生会志愿者准备了水果、葡萄糖水、棒棒糖和运动饮料等,搭好帐篷,配备了医疗包等安全物资,并为运动员们提供补给和赛道指示的服务。比赛开始后,职教部王华伟老师亲临现场,带领学生会,一起为运动健儿加油、鼓劲,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向所有参赛人员展现出职教部的热情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为此次马拉松赛增添光彩。学生会代表连磊和赵荣给参赛者递上葡萄糖水,志愿者赵磊和冯苗苗不时地给健儿们呐喊助威。他们口中的一声声“加油”,不仅鼓舞了运动员们,也时刻鼓舞着自己,他们用最饱满的热情展现职教部学子的风采。比赛结束后,服务站的工作人员们仍辛勤地工作着,对加油服务站所在的位置进行最后的物品清理搬运以及站点位置的卫生打扫。

职教部加油服务站

人生就像马拉松,获胜的关键在于沿途的坚持和背后服务人员的坚守。在这场精彩难忘的体育盛宴中,每个加油站的志愿者不仅是参与者更是服务者。我们用实际行动向社会展现出当代大学生的良好的文明举止,让学生会志愿者成为此次活动靓丽的风景线,让志愿服务成为打造矿大形象的”最美名片”。

(作者:王晓瑞)

(摄影:王晓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