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教部开展爱心广告盒活动

发稿时间:2017-11-02浏览次数:80作者:

10月31日晚7时,职教部青协在教五楼205教室开展了爱心广告盒活动动员会,会议由副部长周艳主持,会上周艳对志愿者们进行了详细的工作安排,志愿者在周艳的带领下积极参加此次活动。

  周艳向志愿者安排活动

会议结束后,志愿者们在宿舍楼前集合完毕,并到达宿舍进行活动。根据安排男生发和女生分为两组,分别在学七公寓和学六公寓展开了爱心广告盒的安装。在活动中,志愿者们还走进了学生宿舍,向同学们宣传爱心广告盒活动的意义。同学们表示广告盒不仅给生活带来便利,也改善了寝室的居住环境。在整个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相互协作,经过一个半小时于晚上8时30分左右,完成安装工作。

 志愿者走进宿舍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不仅解决了宿舍楼内广告单胡乱张贴的问题,让宿舍环境变得更加整洁,还为他人带来便利。志愿者们也用他们的行动传递着青协的宗旨,用公益活动的方式诠释、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作者:荆菁)

(摄影:李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