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扬风采 彩虹赛英姿——职教部积极参与中国矿业大学首届彩虹跑活动

发稿时间:2017-10-30浏览次数:140作者:王晓瑞

为了积极践行团中央、全国学联“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的号召,10月29日上午8时,共青团中国矿业大学委员会和中国矿业大学学生会举办了中国矿业大学首届“三走”主题活动之彩虹乐跑。职教部积极响应学校号召,派出队伍参与了此次活动。

职教部学生会代表队

彩虹跑是一项推崇健康、快乐、彰显自我并回报社会的跑步活动。活动伊始,各个学院整装待发,独特的服装是他们对主题生动的诠释,白色是青春纯净的底色,橙黄是青春的活力的来源,缤纷的彩虹则是青春跳跃的音符,充满激情与澎湃。此外,各学院还派发了小红旗,氢气球,红旗贴纸等标志物品。此次活动的路线是从图书馆开始,经过三食堂、东门、北门最终回到图书馆,路线全长约3公里。跑道上每间隔10米设立一个站点,工作人员分两侧站立,手拿粉袋,在各支队伍到来时进行撒粉。首队由中国矿业大学学生会领跑,队列井然有序。“职教,职教,直上云霄”响亮的口号不时地从队伍中传出,铿锵有力的声音展现出职教部无限的激情。经过彩色站,同学们的T恤上都会被彩粉染上一种颜色,直到全身变得五彩缤纷。整个跑道成了欢笑和彩虹的海洋。“快乐真的是可以传染的!这一路跑来,看见的都是一张张微笑的脸。不管别人是被我们的气氛感染,还是因为看见我这张滑稽的脸,我都很开心。”一位参赛同学开心地说到。活动结束后,每个学院合影留念,各种搞怪姿势大放出,一张张照片印刻出同学们青春的笑脸,此次彩虹跑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完美落幕。

工作人员为选手撒彩虹粉

此次活动,弘扬了“青春喜迎十九大,驰骋助力彩虹跑”的主题,展示了我校大学生的良好风貌,促进了我校群众性体育运动的蓬勃发展。几许氤氲,几多飞扬,为这瑟瑟秋季注入一股青春的力量,而职教部全体同学的青春故事才铺展开来,运动仍在路上,让我们昂首向前,燃烧热血吧。

  赛后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