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先进思想,争做励志青年”我部17级电气工程专业召开团建主题班会

发稿时间:2017-10-13浏览次数:166作者:电气2017-2班:母宏、熊耿

    为进一步提高团员的思想道德修养,促进班级学风建设,营造积极向上的学习和成才环境,1012日下午,我部2017级二学位电气工程专业团支部召开了“培养先进思想,争做励志青年”的团建主题班会。

班会首先由班主任丁老师总结了近期班级管理各项工作,同时做出了关于近期的秋季运动会的各项工作安排,并敦促同学们劳逸结合,积极进步,以培养先进思想作为自己的目标,珍惜并把握自己再次步入大学的机会。

其次,由电气2班团支书熊耿同学发言开展此次主题班会的目的及意义,鼓动大家用饱满的热情和认真的态度对待学习和生活,提升自己,争做优质团员。随后,同学们一起观看了励志短片“超越平凡”并积极发言做出思想感悟。电气2班班长母宏同学发表自我感悟:超越平凡其实首先是超越自己,把每一天当作最后一天来过,多尝试多挑战,不管结果成功与否,努力追寻的这段过程都是我们最宝贵的经历。电气2班生活心理委员靳莹同学从自身感受出发,鼓励同学们拒绝平凡,以先进思想指导自己的学习生活,努力做一名积极励志的社会主义好青年。短片的振奋人心和同学们的深刻感言使得大家对于自己的目标与计划更加坚定。

最后在班会寄语环节,将“奋进向前,纵马盛世华夏。不负韶华,高歌无悔青春”作为对与会全体同学的期许。

本次主题班会不仅使得同学们在思想上有了新的提高,同时也为大家形成一股激励力量,望所有同学不忘初心,做励志青年,在矿大遇见更好的自己。

 

 同学发言

班长发言

班主任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