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开展“团推优”主题班会,推选入党积极分子

发稿时间:2017-10-09浏览次数:764作者:李凯、母宏

109号下午,我部2017级二学位采矿工程专业在教5206室进行“团推优”主题班会

本次班会是17级二学位采矿工程班第一次围绕着“团推优”的主题,进行推选入党积极分子的班会,并对团推优初选人进行群众意见测评。班主任丁老师详细介绍了团推优工作基本流程的及推优的对象、条件。随后,团推优初步人选逐次用3—5分钟时间介绍个人在思想、工作、生活、学习等方面的表现情况,团员进行评议,对初步人选提出意见和建议。接着所有同学对团推优的同学进行无记名投票,并由白洋、张宏帅两名党员同学进行唱票与计票,最终确定了入党积极分子。最后班主任丁伟老师语重心长地向大家提出了对于入党积极分子的要求,不仅要严于律己,也要树立先锋意识,努力提升综合素质,多为班集体做贡献,要在学习、校园文化活动、纪律等方面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本次团推优主题班会遵循民主评议的原则,引导同学们公正公平投票,顺利选举出入党积极分子。同时也进一步加深了团员们对推优工作的了解,正确引导了同学们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争做同学中的榜样。

    

 团支书对入党积极分子介绍

入党积极分子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