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生态,大美大同”矿大职教部最美职梦队赴大同矿区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发稿时间:2017-09-15浏览次数:81作者:高星月 陈璐

八月四号,在这个明媚的早晨,“最美职梦队”成员继续集合在大同矿区安泰里小区。着手开展“宣传环保手绘布袋”活动。

准备活动开始,在小区物业管理人员的带领下,“最美职梦队”成员们纷纷行动,搬桌椅、打水、在墙壁上粘贴布袋,张贴横幅等。清晨的阳光已经很大,成员们个个忙的汗流浃背,好不热闹。来往的居民偶尔也会驻足观看。成员们跃跃欲试。准备让他们参与到活动中来。

准备活动结束。成员们四散开来,与来往居民宣传我们的活动。开始居民们的热情并不高,只是带着好奇的目光看着大家,在成员们耐心的讲解宣传后,终于有人参与到我们的活动中来。慢慢的,驻足的居民越来越多。好多居民都不会画画,成员们手把手教他们开始自己的作品,同时讲解我们活动的核心,宣传环保。

来往的人越来越多,成员们忙的不可开交,时间不知不觉过去了。转眼到了正午,我们的活动也步入了尾声。成员们看着居民们带着自己的“作品”满意的离开,自己的脸上也露出了开心的笑容。虽然很累,但是大家都很满足。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