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护绿色,袋袋相传”矿大职教部最美职梦队成员于大同市恒安新区安福里小区开展暑期实践活动

发稿时间:2017-09-15浏览次数:66作者:高星月 陈雨薇

今天早晨七点,中国矿业大学职业与继续教育部最美职梦队成员于大同市恒安新区安福里小区集合,着手开展“宣传环保手绘布袋”活动。

准备活动开始,在小区物业管理人员的带领下,最美职梦队成员们纷纷行动,像小区内的居民进行教学、讲解,呼吁他们加入,并开始活动布置等。经过一上午辛苦的忙碌,此时的温度已经很高,成员们个个忙得汗流浃背,好不热闹。来往的居民偶尔也会驻足观看,成员们也跃跃欲试,准备拉拢他们参与到活动中来。

活动伊始,成员们四散开来,与来往居民宣传我们的活动。开始居民们的热情并不高,纷纷表示自己不会绘画,不想参与。在成员们耐心的讲解宣传后,终于有人参与到我们的活动。慢慢地,来往的居民被吸引过来,驻足的人群越来越多。由于大多数居民都不会画画,成员们手把手教他们开始自己的作品,同时讲解我们活动的核心,宣传环保。参与的人越来越多,成员们忙得不可开交,时间也在不知不觉过去了,我们的活动也步入了尾声。成员们看着居民们带着自己的作品满意的离开,自己的脸上也露出了开心的笑容。

此次活动不仅宣传了环保的理念,还将艺术带入社区,丰富社区文化内涵,突显最美中国梦的理念。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