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教部举行2018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发稿时间:2018-06-08浏览次数:319作者:鞠萍

67日上午,职教部2018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文昌校区电教馆隆重举行。部领导周智仁、陈仲元、方跃平、王长生、崔岚,各科室部门负责人、毕业班辅导员出席此次典礼。典礼由工程技术学院常务副院长崔岚主持。

典礼现场

毕业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长生宣读了《职业与继续教育部2018届优秀毕业生表彰决定》,评选郭凤岐等13名同学为2018届优秀毕业生。随后,部领导分批次为毕业生代表和优秀毕业生颁发了毕业证书与荣誉证书。毕业生代表安全工程(二学位)2016-2班柴华同学代表全体毕业生上台发言,回顾了在母校的点点滴滴,表达了对未来的无限期望和对母校的美好祝愿;教师代表杨刚老师向即将踏上新征程的毕业生们寄予了真挚的祝福,并勉励大家坚守矿大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部长周智仁发表讲话

典礼上,职教部部长周智仁发表讲话。他对顺利完成学业并即将踏上新的征程的2018届毕业生致以热烈的祝贺,向悉心教导同学们的各位老师表示诚挚的感谢。周智仁部长向全体毕业生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专注工作、笃实前行,将工匠精神化为自身气质,专注自己的工作,坚守自己的初心,持之以恒,不断积累,踏踏实实做事,实实在在做人,用“大国工匠”的精神打磨青春、锻造人生;二是希望同学们不断学习、不断创新,将自我超越变为自身习惯,在新的征程中不断的获取新知识、掌握新技能、解决新问题、开拓新领域;三是希望同学们心怀广大、积极有为,将责任担当作为自身使命,让责任成为一种自觉精神,让担当成为一种人生态度,不断彰显仁爱、真诚、宽容的赤子之心,回报父母、回报师长、回报社会。

毕业典礼结束后,部领导一一为毕业生们拨正流苏、授予学位证书,并与每一位毕业生合影留念。在欢呼与感动中,职教部2018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圆满落幕。

部领导与优秀毕业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