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无烟更亮丽——机械一班开展无烟教育主题活动

发稿时间:2018-06-05浏览次数:229作者:王晓瑞

为了倡导无烟社会,关爱生命健康,引导社会文明新风,迎接第31个无烟日的到来,5月31日上午,机械一班主举了以“青春无烟更亮丽”为主题的班会,部分同学参加了此次的班会。

班会上,主持人为同学们讲解了关于世界无烟日的来历。世界无烟日是世界卫生组织在1987年创立的,现在每年的5月31日就是世界无烟日。第一个世界无烟日是1988年4月7日。自1989年起,世界无烟日改为每年的5月31日。班会现场气氛活跃,同学们对吸烟这一老生常谈的问题都有自己的见解,大家积极交流自己的想法,但都赞同一个观点那就是要认识到吸烟的危害。

宣传完毕后同学们在校园的每个角落里进行捡烟头的实践活动,我们要以身作则来宣扬戒烟行动。此次班会的开展,让同学们对健康的生活方式有了一定的认识,对吸烟的危害有了认识,并对身边的人产生了积极的影响。

了解世界无烟日

  同学们现场交流

(作者:王晓瑞)